最近很懒的琳

我愿意陪你长大.

雪人.2

联文 @千烊画凯 


前文链接https://qiangyanghuakai.lofter.com/post/1f0a1800_113500bb


emmmmm其实文风不太一样但是柯柯让我写我就只能写的甜甜的~


手动 @橄榄tree上的白蜗牛 宝贝儿爱你~一直等我


——










易烊千玺被这突如其来的麻烦堵的有些说不出话,到现在都不太相信这种类似童话的事儿发生在他这个大好青年身上!

 





堆个雪人还成了精,你说这事儿给谁说谁能信!

 




但你说这小孩儿活生生坐在身边,他自己反正不能不信了。

 




所以目前局势就是,一人一雪人坐在沙发的两边,就干巴巴的坐的老远发呆。



 

那边王俊凯有些热的扇呼自己的白衬衫,桃花眼睁的很大很大,悄摸摸的打量着这间房子,简约低调但是也很考究,他觉得这装修的是最棒的了,很有家的感觉!




虽然……他就看过这么一个吧。

 




王俊凯沉浸于自己的世界,一点没觉得谁都不说话很尴尬,可以说他压根不明白什么叫尴尬,但易烊千玺却打心底里觉得浑身难受,但也没啥办法。可能雪人不仅身子冷,性格也很冷吧,他也不知道说些啥,索性也不说话干坐着。





 

但是这神奇的遭遇也没法让易烊千玺忘记刺骨的寒冷,牙床不停的抖啊抖,最后忍不住抖起腿来试图用运动的方法缓解要被冻僵的身体。

 





虽然他也不想看起来像个多动症患者,但是真的没办法,太他喵冷了!

 




易烊千玺被冻的开始怀疑人生,是不是他堆这个雪人堆的运气都变衰了?

 




啊?啊?以后可不能脑子有坑的想寻找什么童年!

 




“你怎么了?”王俊凯过了一会儿才注意到,看他脸色惨白,嘴里还念念有词的样子有些被吓到。

 




“你……你说呢…”易烊千玺声音都是抖的,“我冷啊!”




 

“你穿秋裤了吗?”王俊凯笑着挑挑眉凑过去瘫在沙发上,仰起脸瞅着易烊千玺。

 





“……你…你告诉我你真是雪人吗你,你别是什么东西成的精吧…”


易烊千玺艰难的扭脖子过去看他,那张脸笑盈盈的样子,亮晶晶的桃花眼,别说,真好看,好看的很啊。

 




“你认为我是我就是呗,”王俊凯翻了个身,仰躺过来,“家里连电都没了吗?你去烧点热水喝会不会好点?”





 

是啊家里也不是停电,咋就可能没点方法暖和起来呢,这是脑袋冻住了才傻了吧唧坐沙发上发抖吧!

 





不束手无策有干劲瞬间就不那么冷了,易烊千玺蹭的窜起来,心情好了,看什么什么都很顺眼,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王俊凯的小脸,这一摸可吓坏了他。




 

哎真是奇了怪了,明明离他很近还觉得冷,怎么他的皮肤一点都不冷,反而……有点暖?




 

“你是被冻傻了吧?”王俊凯嫌弃脸拍掉易烊千玺掐着他脸的手。





 

易烊千玺讪讪的收回手,没多说什么转身三两步窜进了厨房烧上一壶水,行吧这雪人的事容后再说,把体温升上来最重要。

 





呆在小火苗旁边也没那么冷了,易烊千玺舒舒服服的叹了口气,没等多久一口热乎乎的水下肚,手捧着烫手的玻璃杯,瞬间感觉整个人都温暖了,真别说,这小雪人,挺聪明的嘛。

 






心情大好的哼着歌走出厨房,就看见那人平躺在大沙发上望天花板,仔细一看这小雪人瘦的很啊,两条腿虽然修长但很纤细,白衬衫单薄的贴在身上,再加上白到透明的脸蛋儿,看上去有点让人心疼。





 

“小雪人,”易烊千玺忍不住开口,但没走过去,怕手里的水太热会烤化他,只是靠着门框笑着看他,“你饿吗?”

 





“我有名字,”小雪人骨碌着坐起来,小脸写满不悦,“我叫王俊凯!”

 




“好好好,”易烊千玺忍不住笑,“王俊凯,你想吃火鸡吗?”

 





“火……鸡?”王俊凯喉结动了动,眼睛忽然亮了起来,“听起来很热啊!”

 





“是不是世界上最热的东西呀?”王俊凯异常兴奋的奔过去,巴巴瞅着易烊千玺。

 






易烊千玺被袭过来的冷气逼的退了几步,看对方那blingbling的眼神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,装作一本正经的回答,


“你要找最热,我觉得是火。”

 






“是吗?哪里有,我要摸一摸!”


王俊凯兴奋地一把把易烊千玺怼在了墙上,杯子差点没给吓掉,他就这么华丽丽的被雪人给……壁咚了。

 





 

卧槽,这剧本过分了啊。

 





他易烊千玺攻气十足怎么能被男孩子壁咚呢!

 







易烊千玺本来气呼呼的想扳回一成的,结果看见对方眼里的小火苗还是妥协了,不太想扫了小雪人的兴致,轻轻拉着那人的小手让他乖乖坐在沙发上,自己去柜子里拿了一个打火机,踱过去坐在他身边,打开了打火机,一团小火苗窜了出来。

 






易烊千玺本来只想让他看看,结果王俊凯伸出手就朝着那团火苗过去了,易烊千玺急吼吼的想合上打火机,但是没来得及阻止他已经碰到了外焰,那可是好几百度!谁伸手不得烫伤啊?

 




“啊好疼!”王俊凯缩回手眼圈就红了,眼看着就要哭出来,委屈的埋怨,“你骗我,这明明是烫的!”

 






易烊千玺手足无措,自己的手是暖的不敢碰他的手指,只得跑出去捧了雪回来才敢握住这傻了吧唧的雪人的手。

 







“就是因为热你才觉得烫,我就是让你看看,谁成想你伸手就去摸啊!”

 






“热不是烫,烫的东西会让我死掉的。”


王俊凯眼圈还是红彤彤的,但很认真的看着易烊千玺,那模样真的是很可爱了。

 





怎么办,易烊千玺最怕可爱的东西,一看到就妥协。




 

“好,那你说,”易烊千玺撒开手,“什么叫热?”

 





“唔……”王俊凯伸了一下粉嫩的小舌头,然后腼腆的笑,一脸期待的样子,“我想吃火鸡~”

 




易烊千玺目瞪口呆。(思路太跳跃了吧?)






得,没法儿,买吧,大火鸡。

 





“行,火鸡买回来,我给你放雪地里晾凉了再吃,行不?”





 

“行~”王俊凯心愿得偿,兴奋的露出了一对尖尖的小虎牙,别提有多招摇了。




 

这小雪人儿,又傻又可爱。

 






易烊千玺不想让他看穿自己憋不住的笑意,连忙的别过脑袋往茶几走过去,佯装放杯子,左胸膛暖洋洋的。





 

奇怪,大冷天的。



——TBC


好的接下来又是柯柯,哈哈哈哈哈哈 


评论(13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