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懒的琳

我愿意陪你长大.

「千凯」为啥主人这么喜欢他?


小甜饼,无文笔可言。

有配套的微信截图,我的上一篇文章。

各位食用愉快~

——





我叫二十,是一只可爱的小猫,虽然我的脸有点黑,但是就是因为我脸黑我才更可爱,要不然六年前我的主人也不会领养我,我可是跟着主人从老房子搬到新房子的资深喵喵呢。






听说微博上很多主人的粉丝都哭喊人不如猫,那是因为他们都没有我可爱,不接受任何反驳!







可是我也有我的烦恼,最让本喵沮丧的是,我不是主人唯一的小猫咪,我不知道主人为啥这么喜欢猫,有我一个还不够,又多养了三只!







好吧,其实有两个同伴一起玩耍也挺好的,平分春色还能多几分乐趣,但是还有一个脸蛋好看大长腿,主人宠的不行不行的大哥哥!







他的名字……真让猫毛秃,我只知道他叫小凯,刚搬进新家的时候,有一次主人好不容易有时间看电视,我和另两只小伙伴在他旁边瘫着,屏幕中出现了那个大哥哥,我偷瞄了一眼主人笑呵呵的样子,结果被主人发现了,他撸了下我的毛,我正幸福舒服的喵喵喵,想着主人真宠我,就听主人用甜到腻又有些自豪的声音问我,


“二十,我的小凯是不是很好看?”






我无意识的喵了一声。






主人立刻就笑得更开了,一把把我揽到怀里,抱着我一起看那个大哥哥,

“不久就会多一个人疼你们了。”







我当时听的一头雾水,随便喵喵几声。最后那天晚上他破天荒抱着我睡了一宿,另两只小伙伴在猫窝里羡慕的不行。







可没过几天,就当我觉得自己走上猫生巅峰的时候,主人就领着这个电视上的大哥哥走进了家门,从此以后我,还有其他两只,我们三个一起失宠了。







主人对那个叫小凯的哥哥异常的信任,主人给了他钥匙,他可以随便出去家门,emmm虽然给我我也够不到锁头,经常和主人同进同出我也是很嫉妒很嫉妒的。






不过我也不是那么讨厌他的,因为他的厨艺很好,经常会给我们还有主人做好吃的,他一来我们就有很多好吃的,美滋滋吃鱼的时候看他觉得他还真的是很可爱呢!






虽然别人都说主人和小凯哥哥关系很好,十年如一日,友谊地久天长,表面看起来也确实是,要不我也不会跟他住在同一个屋檐下,但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!








那两只傻猫不太留意这些,他们就会跟着小凯哥哥身后蹭吃蹭喝,但我比较成熟啊,我觉得小凯哥哥就像是家里的第二个主人,他熟悉我们家的一切屋子以及物品的位置,每次来轻车熟路的样子就像回到他自己家一样,烹饪,洗澡,开电视,开电脑,去哥哥的卧室睡觉,一切看起来都那么顺理成章,甚至很多次我觉得……这就是他的家!






其实别的倒也没什么,毕竟他和主人都很忙,一周能回个三四次已经很多了,只是是他一来就跟主人同床共枕,我就觉得很古怪。







于是昨天,我趁那两只傻猫睡着了,我走着猫步偷偷潜入了主人的卧室,结果还没进到屋里,就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响声,还有小凯哥哥语调奇怪的话。





“啊嗯……易烊千玺你…嗯………混蛋!…”







我的妈耶,小凯哥哥竟然骂主人?果然,接着我就听到了主人气的喘息不止的声音。





“反正你明天又没有通告…害羞什么…”






我这才知道,原来……







他们的关系没那么好啊,每天住一起就为了吵嘴打架,还打的这么激烈,真是大开本喵的眼界!







我心里暗喜,没再往前走,挺直了喵背,像是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,雄赳赳气昂昂的走出了卧室,钻进猫窝跟那两只傻猫挤了挤,眯眯眼睡过去了,睡的特别好。








今天主人起的比较早,我睡得朦胧的时候看见主人穿着西装急匆匆的走出了门,手里拿了一片带着草莓果酱的吐司,看样子又去赶通告了。






我心里默默心疼了主人一会儿,然后又懵头睡了过去,再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落山了,我有些震惊自己睡了这么久,抓了两下尾巴,抖了抖猫毛,朝着有响声的厨房走过去,刚进门入目的就是小凯哥哥那两条又直又细的长腿,我自惭形秽的瞄了一眼自己的猫腿,在他脚边团成一团,等着吃他做的好吃的。







“真行啊,早餐吃的这么糊弄,晚饭啥好吃的也没你的份!”








我看见小凯哥哥有些恼的按着手机屏幕,对着手机说话,然后回过身一个用力把手机甩到了客厅的大沙发上,这准确的着陆,给我看的目瞪口呆,在心里默默的佩服他……然后,我就被他发现了,怒气牵连到了我身上,他把我轰出了厨房。








我心想可能是昨天他俩吵的太激烈,小凯哥哥还在生气,就想着还是别和他计较了,他现在心情比较不好,而且毕竟他在做我和主人最喜欢吃的黄花鱼。









我踱步到餐桌,看见那两个傻猫正玩成一团,啥也不懂的小孩子,我白了他俩一眼,端端正正蹲坐在餐桌上,看着厨房门上的花纹发呆。







等了一会儿,厨房的门开了,一股香气跟着飘了出来,小凯哥哥端着盘子,我瞧见有红黄相间的,有翠绿色的,还有一大碗白绿相间的汤,我知道都不是朕喜欢的肉……最后端出来的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黄花鱼,酱汁的颜色很好看,看着就好吃,我数了数,一共有五条。







嘛嘛,最后不还是给主人留了份?









那两只猫一人叼了一条就跑走了,小凯哥哥平时都会管一管他们,不过今天看上去没什么兴致,也就随他们去了,一直用筷子怼着饭发呆。我看了他一会儿,他才注意到我,给我分了一条鱼放在盘子里,然后起身去沙发上拿回了他扔过去的手机。







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我的鱼,不得不承认,小凯哥哥的手艺真是太好了,我趴在桌子上,眼馋的看着盘子里剩下的两条鱼,感觉他们在朝我招手。








小凯哥哥不一会儿就回来了,似乎脸上又有了点怒气,他瞅了我一眼,使着筷子又夹了一条鱼在我的盘子里。








“来,吃,你想吃给你吃,不给你主人了,咱们俩一起吃饭。”







说罢就开始动筷夹菜,力道大的敲出了不小的响声。我有点怂,不敢看小凯哥哥,不过美食当前什么都是浮云,我在心里说了句主人抱歉,狼吞虎咽的吃下了主人的鱼,然后悄咪咪的踱回了客厅,舒舒服服的跟着那两只缩在客厅软绵绵的地毯上养膘,吃饱了就困,躺着躺着我就睡过去了。








我是听见门开的声音醒过来的,那时候小凯哥哥就躺在我身边搂着我,他的手机无辜的躺在很远的地方,看这位置怕是被扔过去的。我打量了一下他,他好像睡着了,宽大的毛衣露出了精致的锁骨,上面有好多好多红色的印记。






可能是打架留下的痕迹。






我骨碌着爬了起来往门口走过去,看见主人往客厅里瞄了一眼,然后便把脚步放的轻轻的,一点一点朝着我们移过来,脸上挂着无比温柔的表情。我刚想扑上去给主人一个猫抱!






然后……他就从我身边走过去了。









我缓了一会儿,从打击中回过神,扭过身就看见,主人单膝跪地附着身,一脸宠溺的拨开了小凯哥哥脸上的两嘬头发,看了他一小会儿,随后手穿过他的腿弯把人抱起来搂进怀里,抬腿向着卧室走去。









啊!他俩又要吵架?小凯哥哥似乎还在生气呢!







我出于好心,跑过去蹲在主人脚边喵喵了两声,伸出爪子挠主人的裤腿,企图阻止悲剧的发生。








主人眯着眼看了我一眼,然后……没理我走进了卧室。








我这次真的是深受打击,狂奔到窗前蹲坐,看着外面的夜景自暴自弃的发呆,想着要不要玩个离家出走让主人担心一下,否则这地位实在是太低了,活的有啥子意思!









我在感叹猫生的时候,听见卧室里有些响声,我抱着冷眼看好戏的心情走了两步,瘫在地毯上瞅着卧室的门。







果然过一会儿有动静了,小凯哥哥推着主人往餐桌走去,主人一脸无奈的表情,做摊手状。





“菜都凉了,还得我给你热,你怎么这么烦人啊!”






小凯哥哥看起来不开心的样子,嘟囔着进了厨房,主人坐在餐桌看着小凯哥哥的背影,没坐几秒钟也跟着进了厨房,还拉上了厨房的门。在门没关上的时候,我看见主人从背后搂住了小凯哥哥的腰。








我翻了个白眼,耷拉着脑袋闻着从厨房传出的菜香,还有……鱼香?







可是主人的那条不是被我吃了吗?怎么还会有鱼的味道?







我好奇的走过去,蹲在小茶几后面,厨房门开了,小凯哥哥端着两碗饭,主人在他身后把那几盘菜放上了餐桌,果然,还有一条黄花鱼,酱汁的颜色都一模一样。









“你给我气的,晚饭都没咋吃,现在饿死了!”小凯哥哥撅着嘴朝主人抱怨。









“好好好,宝贝不气,来来多吃点。”主人殷勤的给小凯哥哥夹了好多菜。







唉,果然还是小凯哥哥最受宠啊。






“哎宝贝,你怎么就做了一条鱼啊?”







我有点紧张的直起身子,生怕小凯哥哥把我贪嘴的事告诉主人,巴巴的瞅着他。






然后我看见小凯哥哥喝了一口水,垂着眼一边夹菜一边说,

“我哪儿那么扣啊,我做了五条鱼,一人一条,这是给你的,你不是最喜欢吃这个吗。”







这瞎话听的我有点懵。







果然,我不得不承认就算智商再高我也只是一只小猫咪,我不明白这条鱼是哪来的。






这也许就是主人这么喜欢他的原因。





你觉得呢?







——END




上篇甜饼没评论我很尴尬,其实我很好勾搭的!你们别害羞,我们一起醉卧红尘,一起造作咋样?

评论(28)

热度(4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