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懒的琳

我愿意陪你长大.

「千凯」没得商量

小甜饼其三~


依旧没文笔。


以上一篇微信截图一起食用,味道更佳哦~


 @橄榄tree上的白蜗牛 宝贝给我的脑洞,么么哒~


————




“小凯,赶飞机走了。”


小马哥朝着趴在床上笑眯眯玩手机的人儿招了招手,一看他那个笑容就知道跟谁说话呢,啧啧,真是到了恋爱的季节。

 





“哦,好。”


王俊凯把手机放床上,爬起来套了一件牛仔外套,然后拿起手机就打算出门。

 





“哎哥们,”小马哥连忙拉住这小少爷,


“这可是东北,而且咱要去的是北京,”小马哥拽了拽他身上薄薄一层的牛仔外套,还有里面简单的衬衫,怎么看都不像是大冬天的穿着。


 

“你就穿这个出去?”

 





“是啊,”王俊凯一点没觉得哪里不妥,心情很好的拍了拍小马哥的脸,“给我的粉丝看当然要穿的好看啦。”

 




说完就坐在床上等着出发,春心荡漾的玩手机打字,对即将面对的寒流完全不care.

 





小马哥吃瘪,这小少爷向来不听他的话,但是万一真生病他可担待不起,看来只能用杀手锏了。

 





“哥,千玺可在北京呢,你忘了上次你就穿一件儿风衣,千总啥反应了?”

 




王俊凯听这话果然抬头了,危险的眯起眼,


“所以你知道怎么做?”

 




小马哥心一惊,连忙摆手


“祖宗,我可管不了千玺,他看不看新闻我哪儿能控制啊!”

 




“千玺那么忙,你不多嘴就没事儿。”王俊凯过去拽着小马哥的手臂就要往外走,“快走啦别磨叽了。”

 





行嘛,这回他再说什么真是两边不是人了。




 

可怜的小马哥只能默默祈祷这小祖宗没事儿,并且祈祷千玺大佬没时间看新闻,哪边出点事儿他都吃罪不起。

 






进飞机场之前上有一段儿是没暖气的,但是王俊凯还在那跟手机那头的人聊的劲劲儿的,不过身体还是很诚实,手已经冻的红彤彤的了,牛仔衣都被风吹得飞起,身子也有些发抖,但看他那兴奋的小表情,一点看不出来冷的样儿。

 





小马哥看他那小身板忍不住叹气,好几次解锁手机点开了和易烊千玺的对话框,想了想还是退出了微信。唉要是那边那人知道他就穿这么点,不知道气成什么样呢。

 





其实王俊凯因为常年跳舞,身体还是很强健的,而且这么多年的奔波也习惯了,没那么容易生病,这也是小马哥忍着没告诉千玺的原因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这俩宝儿闹腾他也跟着难受。

 





但是这次赶巧,刚下飞机就碰上王俊凯高能兄弟几个的饭局,王俊凯没特殊的事当然得去,本来也很想那几个照顾他的大哥哥,几个人一见面就亲热的很,聊天吃饭嘘寒问暖,吃着吃着自然就想举酒杯了。

 





“小凯宝宝,”张一山作为大哥当然第一个敬最小的,


“哥哥希望你,越来越好,好到所有人都吓死。”

 




王俊凯心里温暖,连忙站起来拿起酒杯道谢,


“一山哥,谢谢。”

 





说完一杯干,有些苦又辛辣酒下肚,那酒精的气儿好像一下子冲进了脑子,刺激的他头昏脑涨,晃了晃脑袋坐回了座位,缓了一会儿倒没那么不适,反而好像身子忽然暖和了。

 




“小凯,都成年了啊,”刘昊然笑着搂住王俊凯的肩膀,贴着他的耳朵,“喝酒是男人都得做的事,避免不了!”

 




“昊然哥说的没错,”王俊凯起身又倒了一杯酒,对着刘昊然,“哥,祝你越来越帅!”

 




“谢谢!”刘昊然笑出了同款小虎牙,温柔的拍了拍弟弟的肩膀,“我们都越来越帅!”

 





娱乐圈里这么温馨的饭局可不多见,这么一起头,五兄弟全都兴奋的不行,最后无一例外的喝高了,一瓶一瓶的空瓶子被撤下去,王俊凯越喝越兴奋,越喝越觉得这酒居然是甜的,就像自己最喜欢的酒心巧克力,就像千玺的嘴唇那么甜。




 

“嘿嘿,”王俊凯迷迷糊糊的看着杯子里的酒,傻兮兮的笑起来,


“我王俊凯,是最幸福的人。”

 




“因为,嗝,…我有他……”

 




小马哥在车里等了好几个小时都没见王俊凯下来,微信轰炸了好久也没用,不理人,他不爱理自己还算有可能,但是刚才易烊千玺也发微信问他,王俊凯为什么不回信息,这下他真的是慌了,这祖宗不会是喝酒了吧?

 




火急火燎的跑上楼,一开门就是一股子巨大呛鼻的酒味儿,几个人东倒西歪的瘫着,王俊凯最靠门,侧着脸枕着手臂躺在桌子上,小脸红的不行,迷迷糊糊的皱着眉头,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,手里还攥着没喝完的酒瓶。

 





小马哥连忙跑过去,刚碰到王俊凯的手臂就被烫的吓了一跳,这下遭了!就算是喝酒,身子也不可能这么热,吹风又一罐酒,病来的这么凶猛,这孩子烧的这么厉害,这可怎么办?

 





小马哥抓着王俊凯烫的不行的手臂想把人扛起来,手机很适时的响个不停,小脑想都知道是谁,还能是谁这么轰炸他。

 




「他是不是喝酒了」


「你怎么能让他喝酒啊?」


「看见了快点回我」


「要不我就自己找过去。」




……


 

 

小马哥被威胁的没办法,毕竟易烊千玺是那种说道就做到的人,他只得把整件事情跟易烊千玺说了,意料之中,大发雷霆,一句一句逼问他。

 




「你就任由他胡闹啊?」


「这大冬天的你就允许他穿那么一点出门?」


「然后还允许他喝酒?」


「你怎么当助理的?你忘了我跟你说过什么了?」

 



……

 



「我说他他不听我能怎么办(哭)」

 




……

 




「那你不会告诉我啊?」


「告诉我有那么难吗?」

 




……

 

 




得,最后还是都是我的错。

 



这小祖宗哪有那么好搞,告诉你他不得搞我啊?




 

做个小透明助理咋那么难?

 




小马哥暴风哭泣。

 




「行了,你应该还有事处理吧,滚去处理,饭店地址给我。」

 




目瞪狗呆。

 




「哥,我不都告诉你了吗你还要亲自来啊?」




 



 

我从来没说过你告诉我我就不去啊。

 



……

 



……炉火纯青耍赖皮的招数肯定跟王俊凯小祖宗学的。

 




行,你们都是我爷爷,呸,太爷爷。




 

小马哥确实也得走了,这烂摊子还得他收拾,无奈之下把地址发给了大佬,嘱咐了服务生把窗子关上,再给弄点醒酒茶和姜汤,然后下了楼开车扬长而去。

 




没过多久一辆车停在了饭店楼下,一个穿着黑棉袄带着口罩的人皱着眉头,拿着一件巨长棉袄从车上下来,匆匆上了楼。


没过多久抱着一团东西下来上了车,那一团软绵绵的东西里只能依稀看到一张通红的小脸,其他地方都被唔得严严实实。

 



王俊凯就这么被易烊千玺抱回家了。





几乎是整晚,王俊凯又醉又发烧,整个人一直是不清醒的,一回到家就开始难受的不可收拾,想吐却又吐不出东西,只是干呕,呕的眼眶通红通红的,头也晕的不行,烧的迷迷糊糊也便完全不顾及形象,可能是太难受了,竟然瘫在易烊千玺怀里,像小孩子一样哭了起来。

 





易烊千玺只能搂着他,跟着红了眼眶。暗暗发誓以后自己再也不允许他出任何的事,再有几次,心脏就疼死了。

 




喝水喂药,差点就要叫医生来,折腾几个小时,各种办法都想遍了,怀里的人才安定了一些。






再清醒的时候王俊凯躺在他最熟悉的地方,只有床头灯亮着,吊钟上显示已是凌晨三点了,屋子里的光线很弱,看起来却很温馨。他头上还搭着冷毛巾,一个人紧紧握着他的手,侧着脸躺在他床边。

 



当然是他的爱人易烊千玺呗。




“千…咳……”王俊凯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的不行,忍不住咳出来。

 




易烊千玺本来就没敢睡熟,这么一来马上就醒了,连忙站起来倒了一杯水喂他喝了几口,随后摸摸王俊凯的额头,


“还好退烧了,怎么样,头还疼吗?”

 




王俊凯看爱人眼下的乌青很是心疼,伸出软趴趴的手摸了摸那人刀削一般的脸颊,声音满是歉疚,


“千玺……我又给你找麻烦了。”

 




易烊千玺本来真的气的不行,气这个傻瓜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身体,气这个人总是要他提心吊胆,想着一定好好好惩罚他。但是当自己看见他难受得直哭的样子,真的是除了针扎似的心疼再没有别的感受了,疼的他真的都想哭了。

 





“王俊凯,”易烊千玺沉下脸,“你以后再穿这么少,如果让我逮到,我会让你至少一周下不来床。”

 





王俊凯忍不住笑,“那你怕是精尽人亡了。”

 





“认真点,”易烊千玺把脸凑过去,“一个月不许喝酒。”




 

王俊凯笑着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,乖乖的点头,


“听你的。”




 

“还有,不许吃酒心巧克力。”易烊千玺悠悠的补充。

 




“哎不是……唔……”

 





王俊凯刚想反驳就被气势汹汹的吻给堵了回去,易烊千玺很少这么狠的吻他,看来真是给吓坏了。王俊凯的眼角流露出一丝辛福,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。

 




两人缠绵了一会儿就相拥着睡过去了,第二天易烊千玺早早就走了,昨天扔下的事儿还得干,但是他跟公司给王俊凯请了两天假,态度很强硬,势在必得的语气,公司也表示王俊凯也确实该歇一歇了,便没说什么。

 





也没问为什么是易烊千玺给他请假,其实所有人心里明镜似的。

 






于是王俊凯这两天简直闲的不行,很少有这么轻松的时候,身体早就恢复了,在家里就是做饭吃饭等易烊千玺,看电视刷手机撸猫,撸的猫咪都掉毛了,最后三只猫咪看见他过来都会吓得跑走。

 




王俊凯哭丧脸。




第二天晚上王俊凯无聊的翻冰箱,看见了冰箱最里面,躺着前几天自己在网上买的酒心巧克力,原来已经邮过来了啊,应该是喝醉那天千玺收的,然后给藏的这么深。

 





那是他最喜欢的零食,千玺现在不让他吃,可是越这样他就越馋,越想吃。

 




吃一个千玺不会说什么的吧?

 





王俊凯悄悄儿的拿出了包装盒,兴致勃勃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拆开一个包装就往嘴里送,甜甜的巧克力还有香浓的酒,真的是好吃极了。

 





小凯啊,你真不听话。





 

王俊凯听着熟悉低沉的声音被吓了一跳,手忙脚乱的把巧克力盒藏到了身后,嘴也不敢动了,巴巴看着易烊千玺从门口笑眯眯的走过来。

 





强硬的扯起一抹甜甜的笑,心里打鼓,身边的沙发陷了下去,易烊千玺坐在他旁边拖鞋腮帮子看着他,那目光简直是神之审判,实在太可怕了。

 





“好我错惹,”王俊凯投降,口齿不清的说,


“我又没直接喝jiu……唔……”

 




易烊千玺把人按在沙发上不由分说的吻住,舌头直接伸进了王俊凯的嘴里,他嘴里香甜的味道让这个吻更加热烈,易烊千玺不停的挑逗追逐着,王俊凯的脸憋的通红通红的,像一颗小苹果。

 





这巧克力好像更甜了。王俊凯偷偷想。




 

缠绵了好久,最后分离的时候,易烊千玺把所有的酒心巧克力都卷入自己口中,一点都没留下,满意的舔了舔王俊凯的嘴角,揉了揉他羞红的脸。

 





“我说不能吃,就是不能吃。”大佬声音苏的不行,小猫咪的脸明显更红了。

 

 





看他腼腆的样子,易烊千玺满意的笑出梨涡,以为王俊凯听话了,可没成想那人又从身后的巧克力盒里拿出了一块,迅速拆开塞进了嘴里,然后把头探了过来,眉眼间全是笑意盯着自己看,叫人好生心动。

 




“千玺,我又吃了一块。”

 





易烊千玺愣了一小会儿,便主动的朝着那可爱的嘴唇深吻上去,手开始不老实的伸进了王俊凯的衣服里,听到那人性感的闷哼声彻底忍无可忍,一把抱起最会撩人的人儿往卧房里走。

 




看来还得多买一点酒心巧克力啊。

 




易烊千玺又开始打起了新算盘。






————The End



今天琳琳还是甜甜的~



评论(45)

热度(4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